姑姑

挑战每十四天,生出七千字

茶与啡 01 冰咖啡

冰咖啡

 

  「呼。」一边享受难得的假日,一边却要忍受变装用口罩和眼镜的束缚,不能享受自由……

但偶像是没有休息时间,只要被粉丝要求,都要尽可能地满足他们。所以在假日中,我都尽力隐藏身份,努力地不被粉丝注意。

  普通地坐下,仔细地看菜单,然后跟服务员点餐时,保持略微紧张的语气,和不自觉飘忽的眼神。

  这样,他人将会忽视你,偶像将沦落为普通的路人。

  「铃叮。」咖啡厅的门铃响起,无聊地随便一瞥。

  她的髮色,尤如大海般的苍蓝,更像苍空的天蓝,温柔的她无疑是世界上最适合这颜色的人;明明这种颜色代表着神秘及高贵,但她的紫色瞳孔中,却只显示迷煳与率直;可爱的脸上总保持傻呼呼的笑容,让人不忍折磨她。她的举动总是天然又呆萌,产生无尽的保护欲。

  松原花音。她与我的关係,是炸面包的意外,和偶然吃午饭的同学。

  「呀,千圣ちゃん。」花音向我挥手,笑道。

  这只是巧合。

  

  花音坐在对面的位置,消沉地道歉:「ふえぇぇ,真的很抱歉,打扰到千圣ちゃん的休息时间了……」「没关係。」花音很过意不去,但相比于花音的大意行为,我更在意她的口头禅……ふえぇぇ是什麽东西。

  把口罩脱下,轻轻地拿起茶杯,儘可能以优雅的动作品嚐红茶,轻微的甘甜经过舌尖,再渐渐散开至整个口腔。我闭上眼睛,尝试创造「很享受红茶」的氛围。

  但花音没有察觉到我刻意营造的优雅,只是问道:「千圣ちゃん喜欢红茶吗?」

  这算是喜欢吗……我一边思考这个问题,一边点头。自己喜欢不喜欢不是重点,重点是品茶是优雅的行为,与「偶像白鹭千圣」的形像相乎。

  「ふえぇぇ,我也很喜欢耶,这样就跟千圣ちゃん有共同的兴趣。」花音嘴角扬起,傻笑地道。

  我不讨厌花音的笑容,理论上,松原花音的存在非常讨喜……

  天然的行为、羞涩的笑容、略为谨慎的举动。松原花音的存在就像小动物般可爱。

  但看到她的笑容时,我的心脏却会产生疙瘩。

  「这间咖啡馆的红茶不错耶,甜甜的。」她拿起纯白色的杯子,轻啜一口,然后笑道。

  「嗯,茶叶香味非常不错,独特的甜味更突显红茶的品质。侍茶师的手艺让这杯红茶升华一个层次。」我一边思索疙瘩的来源,一边说出感想。但话语结束,我开始后悔。这段对话会显示「白鹭千圣」是一名红茶宅,与「偶像白鹭千圣」的风格相差很大。

  「嗯,很好地发挥茶叶的特性,而且点心也非常有特色,味道不会非常甜腻,与红茶有相辅相乘的效果。」花音自然地接话,没有惊讶我的「偶像失格」。

  松原花音不会因为我的身份,感到压力……

 

  在不久的将来,我与某隻喜欢装成熊的讨厌鬼聊天后,才发现松原花音,在某程度上是「偶像白鹭千圣」的天敌。在最初时,我的本能以「疙瘩」的方式警告着我,远离松原花音。

  不论「偶像白鹭千圣」如何在她面前扮演虚伪、强势、善良或其他演技,她也只会略带困扰地笑着支持。但是「白鹭千圣」出现时,松原花音又无条件地接受她。

  不会像某个粉毛,强硬地揍开我的心门,以追逐的方法,把「白鹭千圣」变成更完美的存在;不会像某个紫毛,永远在不远也不近的距离,与我站在同一个舞台,成为「白鹭千圣」的对手,并肩前行。

  松原千圣,就只会在我寂寞的时候轻轻牵手,在下雨的时候举伞迎接,在愤怒的时候聆听抱怨。不论「偶像白鹭千圣」,或是「白鹭千圣」对她来说,都只是一样的存在……甚至,她根本应知不到,在她面前是一个受很多人敬仰的偶像。

  那隻熊也苦笑地说道,面对亿万富豪、打工偶像甚至是某人的表白,松原花音的应对,也非常「松原花音」,不会因面对什麽人而改变。

  『所以她说过,花音前辈是我们之中,最勇敢的人。』

 

  与花音聊天非常愉快,快到让我忘记时光,也失去最佳的离去时间。

  「这是偶像白鹭千圣耶……」「是真人吗……」「要拿签名吗……」随着时间的转动,咖啡厅裡渐渐产生人潮,客人们开始怀疑我是否「偶像白鹭千圣」。

  难得的休息日……

  看着尚不知情的花音,我轻轻叹气……没有完美地把握休息时间,代表我不是合格的偶像。

  「这需要改善。」心中默默地记下。

  「请问是……白鹭千圣小姐吗?」终于,在短时间的骚动后,一名女孩子鼓起勇气,走在我的眼前,问道。

  与心中的无奈相反,我展露偶像模式的笑脸,点头。「请问可以帮我签名吗?」看着女孩子充满期待的目光,以及身后的人潮,我准备答应。

  「不好意思……这个……」花音轻轻地道:「今天是小千圣的休息时间……ふえぇぇ……这样打扰千圣ちゃん……不太好吧……」

  望向花音,不让心中的震惊展示在脸上。我对花音的定义,是温柔、大量、天然以及略为软弱,绝对想不到花音竟然会仗义执言……

  也许是察觉到我的眼神,花音不安地问道:「还是我打扰到千圣ちゃん的工作……」我赶紧摇头。

  人潮开始骚动,我急生一智,顺水举舟地说道:「嗯……今天的确是休息时间……」首先,要让粉丝知道我的难处:「很感谢大家的支持,但好像打扰到店家……」然后,让他们瞭解,他们的行为已经打扰别人:「但白鹭千圣不会拒绝勇敢的人……」再者,建立一下自己的良好印象:「所以……请把手机借我……一、二……」我把身前粉丝的手机借走,然后打开自拍模式,轻轻地拉着她的走,然后自拍。「给。」最后,给一点福利,让她们知难而退。

  看到眼前的少女粉丝满足的表情,我朝人潮轻轻躬身,展示招牌的偶像笑容,说道:「虽然路人的白鹭千圣需要休息,但还请大家支持偶像白鹭千圣。」然后,我拉着花音走向柜台结帐。

  「不好意思,打扰你们了……」「没关係。」老闆笑着摆手。

  「铃铛。」和花音走出大门后,我不禁深深地呼出肺中的空气。

  「ふえぇぇ,我打扰到你的工作吗?」看着花音战战兢兢的表情,我情不自禁地作弄她:「如果我说是呢?竟然打扰我跟粉丝的交流……」看着花音的眼睛开始出现泪水,我连忙说道:「当然没有,我很感谢花音你的仗义,可以让我的休息日继续保持下去。」「真的吗?」「真的!」花音立即破涕为笑。

  「如果千圣ちゃん你不太喜欢人流太多的咖啡厅,下次休息日我们可以一起去找人流比较少的咖啡厅。」「咦……」「呀……我是不是太得意忘形。」

  看着花音不安的表情,我笑道:「对呀,竟然想邀约我这个偶像……开玩笑的,先交换联络方法吧。」

 

  脑袋放空,凝视着眼前的笔记本。

  我把工作上的伙伴以及上司等等的资料,全部记录在眼前的笔记本上,这样可以更有效率执行偶像的工作……但是同年龄的朋友,花音是第一个……

  脑海中闪过紫髮的傢伙……

  嗯……同年龄的朋友,花音是第一个呢。

  拿起圆珠笔,首先写上名字……松原花音,年龄和姓别跟我一样,身高体重三围暂时空白…

  性格应该是天然和温和……吗?

  刹那间,回忆在咖啡厅时,花音的态度……性格先空白……

  喜好……应该是红茶。

  手机、电邮地址……看着已被填满的这一页,我满意地点头。

  暂时先这样吧,以后有新的资料再补充就好。

  但是朋友嘛……我闭上双眼,思考一下……只是由工作上的「伙伴」,变成学校的「伙伴」,两者没有任何差别。

  我睁开双眼,在心中默道:「没有任何差别,与平常一般对待就好。」

  

  看看手錶,时针指向十点,刚好到达约定的时间,但还没有看见松原花音的影子。

  睡过头了……不,花音如果睡过头,会先通知……难道发生意外……回想花音的性格,这可能性很大。

  我立即拿起手机,拨起花音的电话……「花音,你在哪裡?」「我……我在……我在哪裡呀……ふえぇぇ,千圣ちゃん……我……我好像迷路了……」「呼……只是迷路吗?」「呜……」花音的哀号,不禁让我轻笑出声。

  「不要紧张,你在哪裡?我过来接你吧。」「ふえぇぇ……麻……麻烦千圣了。」我跟随着花音的指示,找了大既半小时,终于找到她。

  看到她泪眼汪汪的样子,心中某种开关好像被打通般,心脏感到痒痒的,这种感觉自出生以来第一次拥有。

  好像……身体内每个细胞,都呼唤白鹭千圣继续欺负她一样……

  当然,我没有继续明显地欺负她,我也没有打算走这个风格……但只是微微地欺负她也是允许吧?

  我故意两手抱胸,冷漠地看着她。

 

  「ふえぇぇ……」花音眼中的泪水快要涌出眼眶,带着哭腔地叫道:「千圣ちゃん生气了吗……真的很对不起……」

  在最后一刻,我终于忍不住,嘴角开始上扬,我立即以手挡着嘴巴。

  然而,花音已经察觉到,并反应过来:「你……你根本没有生气是不是?」

  「对不起啦……但你慌张时的表情太可爱了……」花音气鼓鼓地举起双手,看起来意欲挥动她幼小的手臂,对我进行攻击,但最终她决定放下双手,只是脸颊像仓鼠般气鼓鼓。

  过了几秒,她终于消了气,无奈地说道:「没关係啦……」我轻拉她的手臂,扮演娇小宜人的角色,笑道:「谢谢你喔。」

  「我的女生朋友数量不多……」应该说我的女生朋友只有花音……「但女孩子的打骂是不是会轻轻地拍打对方吗?」我的确很好奇那种感受。

  「ふえぇぇ……想不到千圣ちゃん也有这种兴趣……」「……好奇而已。」「我以前也会,但最近可能在发育期,力气变大,所以就不做。」

  仔细看着花音纤细的手臂,不禁想道这双惹人怜爱的手臂能折断什麽呀……

 

  「呼……」感受到红荼的温热由经过食道,到达胃部,我不禁忘我地轻轻叹气。

  「呼。」眼前的花音也是一脸陶醉的表情,享受杯中的咖啡。

  「味道不错呀……」「温道的控制也非常好……」「而且环境清幽,非常安静……」「ふえぇぇ……」胃裡的温暖扩散到四肢,温热感经过的部位,也好像暂时罢工般不想动作。

  久违的懒散。

  花音也是四肢无力般,以享受的表情靠在椅子上。

  「很棒呀……」「ふえぇぇ……」懒散的气氛在我俩之间徘徊,紧紧地缠绕着我们,但我们也不抗拒这种气氛。

  但在这时刻,也不能忘记偶像的形像,我依然端庄地坐在椅子上,背部伸直,大腿紧贴大腿,保持优雅的微笑。但花音却没有在乎女子气质或是形像,像软泥一般,两手无力地放在桌子上,整个背部也靠在椅背上。

  「花音你这样完全没有女子力……」「是吗……」花音微微调整她的坐姿,但不久就放弃了:「反正是假期,千圣ちゃん你也放鬆一点吧……」

  我并不反感花音的行为,甚至有些羡慕她的自在。但我想起某部剧本上,讨论到良友应该要纠正朋友的错误行为,决定扮演略微严厉的大姐姐。

  双手抱眼,头部微微上昂,眼神带些微的冷漠,用冷淡的语气说道:「花音,你这样子很没有礼貌呀……」「是吗……」花音发出疑问,并开始纠正坐姿。

  带点欣慰的感觉,同时又有点失望……原来花音还是会相信我的演技……

  「难道千圣ちゃん的漂亮,其中一个原因,是坐姿正确吗?」「当然……什麽?」

  可爱、成熟、懂事、热情、有事业心,这是别人对我的称赞。而漂亮,这个形容词十分陌生。

  「ふえぇぇ……千圣ちゃん都怎样坐的?」「呃……首先……」脑海中一片空白,所有言语卡在喉咙中,无措与紧张感同时涌现在心头,并且快速地转化成热量,集中在耳朵和脸上……

  「咳咳……」以咳嗽掩饰自己心中的慌张,夺回大脑的思考,同时展露专业的微笑,不让眼前的花音看出我的慌张。

  「千圣ちゃん没有事吧,你的脸很红……」「没事,这裡有点热。」我的右手像扇一般,对着脸部不停挥动。

  「是吗……的确有点热。」也许是店长喜欢环保,或者是节省电费。店内没有冷气,让人感到凉快的来源,只有几扇打开的窗户,和几台吊着的风扇缓慢地转动。

  「要离开吗?」我看着窗外的湖泊和树林,问道。

花音点头。

  结帐以后,花音先去洗手间,我则离开咖啡店,走到湖泊旁边,感受着清凉的微风。

  「呼……」回想刚刚的失态,作为偶像的我感到无地自容,并且开始思考需要如何做,才可以建立更「偶像」的形像。

  就像平常处理业务一样,良好的形像,才能接取更多的业务,以及建立更强大的人际关係网络。

  如往常一般就好。

  把不安及害羞的情绪隐藏起来,轻轻地吸一口气,呼出,把偶像白鹭千圣唤回。

  如往常一般就好,对吗?

 

  「请问,你是白鹭千圣小姐吗?」在等待花音期间,突然有名男性跟我搭话。

  「嗯,您好。」我推测他应该是我的粉丝,礼貌地微笑回应。

  「果然是千圣。」陌生人的亲近称呼,让我非常不习惯,但我仍然保持偶像式的微笑。

  「我们是你的粉丝……」这句话之后,突然有两个男人走到他的身旁,我心中的警钟不断响起,但出于偶像的原则,我仍然不退缩,并保持微笑。

  「感谢您们的支持。」「你现在是一个人吗?」我微微后退,保持一定的距离,微笑道:「不……」

  花音的微笑突然在脑海中展现,如果现在说出花音,会给她添麻烦吗?

  「没错,现在是我的休息时间,希望可以一个人散步。」我强调「休息时间」一词,暗示自己现在不是营业时间。

  一开始搭话的男人突然向前一步,无视我的想法,兴奋说道:「不如我们一起出去玩吧,我知道一间不错的卡啦OK。」

  因为我比较喜欢安静的环境,花音特意选择比较偏远的咖啡厅,所以现在附近没有人……这很危险。

  「不好意思,因为今天是我的休息时间……」暂时顾不上偶像气场,我开始把语气加重。

  「囉嗦什麽,只不过是屁孩偶像,跟我们走就是了。」突然,其中一位男人不耐烦地吼道,并开始接近我。

  我紧握双手,开始后退,两手不停发抖,心中的警钟和对危险的直觉不断警告着我。

  随着男人们的接近,我两腿渐渐无力,但直觉告诉我,现在屈服会有非常危险的事情发生,只能勉强自己不要倒下。

  那个大吼的男人伸出右手,想触摸我的身体。我想大吼大叫,我想直接逃跑,我想把他们打倒。

  但现实是,害怕压迫着我的身体机能和情绪,连一根手指头都动不了。

  一米……我张开嘴巴,却什麽声音也发不出。

  三十公分……我闭上嘴上,尝试以眼神恐吓他们。

  十公分……我闭上眼睛,束手就擒。

  「这麽多籍口,最后还不是随着我们。」男人嘲笑的声音传进耳朵,我不想看到他们的嘴脸。

  

  「这个……你们想对千圣ちゃん做什麽……」熟悉的声音驱散心中黑暗,我睁开眼睛,果然是松原花音。

  「不关你的事。」男人看着花音,不耐烦地挥手道。

  「但……她是我的朋友,而且她好像不太愿意。」声音中带着懦弱,花音的身体也有点发抖,但她仍然没有退缩,说道。

  「你看起来也不错,要一起玩吗?」沉默已久的金髮男,带着轻浮的声音说道。

  花音的身体抖得更厉害,而这发抖激起了这群男人们的兴奋。

  「对呀,你们一起来,就不用担心她。」「一起来吧。」金髮男向着花音的方向前进,一边走一边笑道。

  我立即走向花音那边,但大吼男却笑着拦截我,笑容带着扭曲。

  我鼓起勇气,尝试推开他,他却纹丝不动,只是笑容上突然添上一些怒意。我没有理会他的怒气,只是大吼地道:「花音快逃,快呀!」

  「千圣ちゃん……真的很苦恼呢……」花音展现略微困扰的笑容,说道。

  「一起……」金髮男走到花音身前,伸出右手。

  花音看着他的手,也举起她的右手,握着金髮男的手臂,金髮男喜悦地道:「乖乖听话就……」话还没有说完,花音就拉着他的手,把他放倒在地。

  「什麽?」其他两位男人惊讶道,花音继续困扰地道:「ふえぇぇ……你们……可以离开吗?千圣ちゃん真的很困扰……」

  「可恶……」「去死吧……」两个男人把目标放在花音上,放弃了我。

  他们快步冲向花音,花音一个箭步迎向他们,举起双手,抓着他们的手臂,用力一拉。

  两个男人就这样被看似柔弱的花音放倒。

  事毕,花音匆忙地过来,弯腰把我扶起。

  原来在不知不觉间,我已经跪在地上。不知道是被那些男人吓倒的,还是被花音惊倒的。

  「千圣ちゃん,他们没有伤害你吧。」当我站起来时,花音立即对我「上下其手」,摸来摸去的,我没有阻止她的好意。

  「没事的。」我尽量扬起嘴角,跟花音说道,

  「没事的……」低声地重复这一句,这句,则是自我安慰。

  对,没事的……

  花音没有说话,只是用她的双手,把我的右手握着,然后闭上眼睛,开始发力。

  「花音……有点痛……」我皱眉说道。

  「请忍耐一下……我现在帮助千圣ちゃん注入勇气。」花音也皱着眉头,认真地说道:「因为你现在很不安呀。」

  我的脑海中莫名产生一种从未有过的感觉,这是一种温暖、并且痒痒的感觉。它由我的脑海出现,然后藉由血管或是神经,蔓延到我的全身,最后回归到我的脑海,以开心和喜悦佔领我的脑袋。

  我费尽全身的力气才成功压制着这种情绪,这不是展露情绪的场合。

  「你……你们竟然敢这样做……」「我现在去经你的公司投诉……」毕竟,这群男人还在这裡。

  我皱着眉头,思考解决的方法。「难道……是我让千圣ちゃん感到困扰吗……」花音握着我的右手,带着哭腔问道。

  我还没有说话,那群烦人的傢伙就猖狂地说道:「怪力女,我们也不会放过你的!」他们的恐吓,让花音双手开始发抖。

  偶像是工作,出于对工作的尊重,我不会讨厌粉丝,服务粉丝是工作的一部份。但我不会因为工作,任由他人伤害我的朋友。

  闭上双眼,回想剧本,投入角色,模拟台词,睁开双眼。

  我带着坚定的笑容望向花音,并轻轻把手从花音的双手中抽出,花音有些不知所措,但我只是轻轻点头,低声地说道:「交给我吧。」

  「ふえぇぇ……」花音的不知所措感更强。

  我轻呼一口气,想起某个紫髮的傢伙……虽然非常不服气,但如果是她的话,应该可以让花音更加安心。

  深深地吸气,然后呼出。

  不甘、愤怒、失望、恐惧等等的负面情绪,与这口空气一起离开体内。

  馀下「偶像白鹭千圣」的构成物。

  看着眼前的男人们,以及渐多的人潮。

  这将是我的舞台,身后唯一的观众呀,请欣赏这次的表演。然后,重拾你的安全感。

  怀着信念,轻轻一笑,我踏进戏中。   

  

  一切只是偶然。不论是认识她、与她一起约会……甚至是被她保护,都只是偶然。

  我讨厌偶然,我更喜欢每件事情都照着排定进行,把发生意外的可能性降减少,并在那件事情获得意料之内的回报。

  环环相扣,固定的行动、固定的回报、固定的意外,然后得到固定的结果。

  但是……

 

  「千圣小姐,为什麽皱着眉头,有什麽烦心事可以和我说喔。」眼前的经纪人一边确定「偶像白鹭千圣」之后的安排,一边问道。

  「嗯……」我想一想,问道:「如果我拥有了比较亲密的朋友,然后在休息的时间与她一起出门,并且在外面和她进行一些年轻女孩子的互动和打骂,会影响偶像白鹭千圣的名声吗?」经纪人想一想,问道:「这和之前被搭讪的事情有关吗?」我心中一动,想到一个计划。

  闭上眼睛,在脑海中想像计划的细节,然后计算回报和风险。

  睁开眼睛,表情和眼神带着害怕的情绪点头。

  「因为,和朋友出门比较安心……」声音带点震颤,更突出害怕感。

  「也是……毕竟千圣你才十五岁……害怕也是很正常……」经纪人点头,然后沉思一下,说道:「但就算和朋友出门……也有可能……」

  「如果交一个男朋友……」「不不不,这绝对不行,你才十五岁,如果真的交一个男朋友,不论是你的人生或是偶像风评,影响都非常大。」经纪人立即拒绝。

  「但那个场合,也只有男生可以保护我吧……」我低头,带点落寞地说道。「不会呀,上次和你出门的那位朋友……是松原小姐吧?她的力气好像很大……」

  这样形容一个女孩子太没礼貌吧……但好像不能反驳……

  「那……那我可以和花音……咳,松原同学一起玩吗?」像一个得到圣诞礼物的小孩般,我双眼发亮地问道。「当然可以呀,我和前辈们还担心着千圣你的校园生活耶……」「但是……之前事务所不是警告我们,不要胡乱交朋友吗……」「呃……因为之前有些不懂事的小朋友,常常做一些有的没的,把事务所的名声弄得很差,所以才警告你们,但是千圣小姐这麽懂事,不会惹事的。」经纪人挥一挥手,不在意地说道,并继续工作。但过了几秒后,又突然抬头,有点不可置信地问道:「难道……是因为这件事情,所以你都没有在交朋友吗……」我默默地点头。「之前你和一位紫色头髮的女孩很要好,但是现在几乎看不到她……难道是因为事务所的关係……」

  不,我只是单纯讨厌薰而已。

  想像面对严厉的老师时,应该以什麽态度才回应,并且投入角色……我以谨慎的语气试探般:「因为……虽然很不成熟,但我毕竟是一名偶像,所以还是要尽量回应事务所的要求……」「千圣小姐……」经纪人紧紧地抱着我,哭道:「你太懂事了,这样不行!」

  「嗯?」这和我想像中的剧本有点不一样……

  「你等我一下,我现在和BOSS抗议一下……」经纪人拿出手机,安慰着我般说道。

  「嗯嗯?」我有点跟不上这个发展。

  经纪人以暴怒的语气与……应该是事务所的大人物吧?对,反正她对着手机讲述我们刚刚的对话后,并大吼着一些我也听不懂的话语后,就把手机关上。

  然后过了十秒,我眼前出现一身名牌的女人,并且她紧紧地抱着我,哭道:「一直以来辛苦你了!」并开始对经纪人说一大堆我听不懂的语言。

  然后又有一群人突然冲进来看着我,眼神非常……奇怪。像……看着一名被父母遗弃,但又非常懂事的小孩一般……

  「千圣ちゃん你不用担心,尽情地讴歌你的校园生活和青春吧……但是谈恋爱还是尽量不要……」

  我困惑地说道:「但就算要我讴歌校园生活……我也快毕业了……」我说完这句后,这群人突然开始流泪。

  「太可怜了这小孩子……」「明明这麽懂事……」「是我们的错,都是我们的错!」「原来千圣这麽寂寞吗……」

  ……你们太夸张了……

  经纪人强忍着眼泪,紧抱着我并说道:「没……没关係的!虽然国中的生活不能再回来……但……但你……还有高中的生活!对,没错!高中才是真正的青春起点!」

  是我的错觉吗,感觉这群人哭得更厉害了……

  「呼……」是手机震动的声音。我拿起手机,是花音发讯息给我。我已经懒得理会这群人,直接看讯息的内容。

  「呀……」这条内容,让我有点困惑。

  「千圣小姐怎麽了……」「不……花音邀请我下课后,一起去吃可丽饼……」「是那位松原小姐吗?」「蓝色头髮那位吗?」「是位好孩子呀……」

  「但是……」「嗯?」「怎麽了?」

  「我没有和朋友去过可丽饼的店……这附近有什麽好吃的甜点店吗?」

  「什什…什麽?」「连可丽饼也没有吃过!」「为了工作……竟然为了工作……」

  ……不会淹水吧……

 

  以结论而言,我获得几个个人专访的节目,参与两辑健全的综艺节目,还有一套热门电视剧的重要配角,我的交友自由……以及知道事务所的水容量是多少。

  这没什麽不好的,我自暴自弃地想。

 

 

  「早安,我又来了。」我向着客厅打招呼

  「……为什麽你可以进来?」满身油汙的她,皱眉问道。

  我在口袋中拿着后备门匙晃一晃。

  「擅闯民居?去死吧,过气偶像。」「闭嘴,变态熊。」


评论

热度(32)